荧光虫

圣诞

毒岛·Mason·理莺

    晨光巡回逗留在光滑的箔纸折制的立方体上,彩色缎带雅观的包扎使它们与莽林原始的气场完全不搭,警惕心与观察力同样超群的前军人只消一眼就能发现。它们由细线系在枝头,比拳头大一些,统共有两个,些微地拽弯了树枝。毒岛以他惯有的谨慎又无畏的方式接近、摘下继而拆开,一个的内容是多个纸包分类装好的佐味调料品,另一个的是一些玩具子弹。他很是方便地辨别:一个来自入间铳兔,另一个则是碧棺左马刻的手笔。

    毒岛尝试把圣诞礼物包回原型, 几番努力后很干脆地接受了自己的失败,小心地把彩带、箔纸和礼品一并妥善收进口袋,临时更改日复一日的活动路线,优先回到营地收藏意外的好意祝福。

    事先没有声张,也没有留下便条,他还是肯定送礼人是两位刚结识不久的队友,毒岛边赶路边梳理回忆找出这份干系的形成的原因。他首先想起的是,有次碧棺左马刻突如其来地发问,理莺,你是认为那些——食材,是神圣的?他不带疑虑地点头,这确实是他一贯的信念。篝火松动着关节肢体,在森林夜晚纯粹的黑暗里,碧棺左马刻的那张比他的年龄更加年轻的笑脸越发耀眼。嘿,他说,果然你这家伙也是这样的人,明知是具有神的色彩的东西还是要杀死,而且还要吃进肚子里。

    碧棺左马刻确实有当仁不让的弑神者会有的不惧与果决。在他们照面的第一天,刚赶跑了觊觎催眠麦克风的敌军,刚敲定了三人队伍的成员阵容,先前矛盾的硝烟还没有散尽热度,碧棺左马刻就近乎没心没肺地招呼他,哎,理莺,你背的那个大家伙是机关枪啊?借我玩一下?他镇定地如实回答,枪里没有火药子弹。而碧棺左马刻并不在意,那不是当然的吗,他像正值青春期的叛逆男孩那样吐出一口气,就借我玩一下,本大爷还没搞过机关枪呢,你来教我怎么用吧。

    他认真阅读了碧棺左马刻的神貌和呼吸,重现昔日的军人接受上级指令时铿锵的应答。是。他爽利地取下枪支,递给兴致勃勃的碧棺左马刻,他的队长。碧棺左马刻短暂地化身为一名出色的学生,很快地掌握了要领,毒岛任他自主比试,此时结束了公务通话的入间铳兔走近,礼貌地向他道歉,制止碧棺无果后转面向他,他抢先一步开腔说小官不介意,入间铳兔应声表现出轻微的讶异,很快戴上客套地微笑,那可真是太好了,紧接着岔开话题,公事公办地大方打听起他特异的日程表。会沉闷吗?一直停留在森林里的生活。交谈间歇入间铳兔不经意般地说道。他当即否认,迅速到赶得上心虚的犯人。是啊。这一回入间铳兔没有吃惊——不必解说毒岛也明白,无论入间铳兔的形象外有多少社会平易近人的机械气息的蒙蔽,他的身份也是弑神者团队的一员,具有相应的体察能力等素质也就不足为奇——他的目光投向碧棺左马刻活跃的背影并立刻收回,假如我们偶尔来打搅你的生活,也请不要见怪。不会。毒岛简短又铿锵地回道,小官会欢迎你们的到来。这座森林向来不乏来客,但是毒岛却已经很久没能重温过发生在友军之间的交际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